close

Day 4 行程

Check Out at Delano --> Breakfast at Delano's Restaurant --> Houver Damn -->

Grand Canyon Skywalk --> Buffet at Caesars --> Chcek In at Flamingo Hotel -> Gambling Again 

Day 5 行程

Breakfast at Flamingo's Restaurant -> Gambling -> Caesars Palace Shopping ->

Outlet Shopping -> GORDON RAMSAY BURGER -> LA

原來我們只打算在Vegas住兩晚,所以Andy只訂了兩天Delano Hotel,後來因為我還想要去Grand Canyon走走,Andy就在Flamingo飯店多訂了一晚,只需要40USD

Vegas的飯店果然都不貴,雖然Flamnigo算是非常老的飯店,設施當然比較舊一些,不過相信來Vegas的人待在房間的時間都不會太長吧!

今天最主要的行程是要去Grand Canyon Skywalk,Skywalk位於Arizona的時間比Neveda的Las Vegas快一個小時,開車要兩個多小時,來回就是近五個小時

為了不浪費時間,我們今天吃完早午餐就直奔Skywalk啦!!

IMG_0614.jpg

IMG_0615.jpg

前往Skywalk的路上會經過一個著名的景點--Houver Damn:就是密卡登被冷凍的地方,Houver Damn是美國最大的水壩,真的非常的雄偉,很難想像在1931年就有這樣的能力可以建造如此大規模的水壩。

DSCN8990.jpg

DSCN8991.jpg

DSCN8993.jpg

DSCN8994.jpg

DSCN8997.jpg

DSCN9002.jpg

在Houver Damn短暫休息過後我們就直奔Skywalk了,在車上的過程中我幾乎都在睡覺,我調時差的能力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弱阿!

醒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Skywalk保護區了,必需停在保護區的停車場,買票坐遊園車入內參觀。其實這裡算是大峽谷的外圍,由於我們時間不足,所以目標就只有參觀完Skywalk園區就回Las Vegas囉。

一望無際的大峽谷,頓時感受到人類是多麼的渺小

DSCN9011.jpg

DSCN9012.jpg

DSCN9013.jpg

印地安人住的房子,雖然是用木頭蓋的,但是不容易漏水喔!

DSCN9014.jpg

這應該是沙漠植物吧!

DSCN9016.jpg

DSCN9031.jpg

IMG_0621.jpg

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多希望能更深入大峽谷一點,會有更深的體驗!

回到Vegas已經晚上了,今晚我們吃位於Caesars Palace的Bacchanal Buffet,排隊的人潮非常的多,進去之後餐點真的多到爆,非常的值得!

不過我忘記帶相機了>"<,只好貼上官網連結給大家看囉!有機會一定要吃一次~~

https://www.caesars.com/caesars-palace/restaurants/bacchanal-buffet#.VvqcoOJ96Ul

吃完晚餐,我們就繼續在Vegas的賭場亂逛亂賭了,非常糜爛的人生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