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吾殼茶糧SIIDCHA位於九份暸望台旁,整棟建築十分醒目,店內的視野極佳

食尚玩家的莎莎公主也有來吃過,相信許多人都有在節目中看到介紹

要說是餐廳嘛,感覺也不太像,待會兒客官就知道為什麼會說不太像餐廳囉!

首先來看看MENU:清一色都是飲品,餐點只有兩種,分別是鮭魚茶泡飯以及昆布鮮食鍋

所以這裡更像是提供一個安靜的空閒,邊喝飲料邊看書的地方,平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

假日有兩個小時的限制,但是據我觀察,如果沒有客滿也是不會請你離開的,算是很貼心的店家喔!

DSCN0441

DSCN0440

 

餐廳非常的乾淨而且擺設也特別設計過,總共有三層樓,用餐的地方在二三樓

三樓還有露天陽台可以看風景,視野非常好

整個餐廳透著自然光線令人感到很舒適

 

DSCN0444

DSCN0449

DSCN0454

話不多說,來介紹餐點囉,我點的是鮭魚茶泡飯+抹茶奶綠

小萱點的是昆布鮮食粥+黑豆芝麻抹茶

飲料上來會送上一盤吾殼米果粒,讓喝飲料的時候嘴巴也有東西可以吃,非常的貼心喔!

DSCN0455

DSCN0456 

主角來啦!!!!昆布鮮食鍋,小萱口述:這是一碗集合天地之間精華的粥

有著多種層次的口感,搭配小菜及沙拉,更是將這碗粥提升了一個境界

觀眾:你在說什麼啦!!!!!!!!!!!!

簡單來說:非常的好吃啦~看似簡單的粥,滋味卻很濃厚 口感清爽,推薦!!!

 DSCN0463

 DSCN0472

而我的鮭魚茶泡飯也不遑多讓,這是我第一次吃茶泡飯,以前總覺得把飯泡在茶裡面能吃嗎?

不會覺得味怪很怪嗎?沒想到,原來茶泡飯融合的如此恰到好處,加上一點芥茉,微微刺鼻的感覺

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止,旁邊的沙拉搭配的是紅豆泥,和昆布粥不同,又見識到店家的用心了

 DSCN0466

 DSCN0470

兩個人吃完,總共花了640元,算是非常經濟的選擇

能坐在店內欣賞九份美麗的景緻真是悠閒又放鬆的好地方!

店員說不久他們的菜單就要改版了,應該會有更多單點的選項,期待下次再度光臨囉!

我們會再來的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